纪检监察处

我院举办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6:13:05 浏览量:215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培训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学院纪委书记刘高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指导,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联络员),及党政办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刘高同志传达了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领学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斌讲话精神,结合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如何履行监督职责,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从为什么要监督、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讲解了监督的意义、监督的内容、监督的方法。培训结束后,刘高同志还为纪检监察干部颁授了监督工作证。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学院党员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实际举措。经过培训和授牌,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增强,进一步加强了身份认同、明确了工作职责,为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学院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