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

“520三行情书献给党” 党政办党支部、纪检监察处党支部 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1:40 浏览量:17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三行情书献给党,辞浅情深最绵长。5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党员用三行情书,书写对党的热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三行情书是以简练的语言,通过书写三句文字来表达情感的一种诗歌体裁。支部党员围绕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等内容进行书写创作。“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时光流逝金不换,初心依旧硬如盘。”“你是澎湃的洪流,荡涤旧的尘埃。你是磅礴的力量,推动新的时代。你是滚滚的春潮,开启美好的未来。”“百年峥嵘,千秋伟业。风雨兼程,岁月如歌。无论我身在何处,都是你九千万分之一。”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以笔写意、将爱成文,郑重的写下自己对党的最真诚的感情。

 

 

 

  纸短情长,诉说着最动听的告白;三行文字,道不尽心中的情怀。通过本次活动,用送给党的这封“三行情书”,引导支部党员以新鲜活泼、独具一格的语言形式,书写出对党和国家真挚深厚的情感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期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用真情表达对党的爱,用行动丈量对党的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