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

党政办、纪检监察处、人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0:41 浏览量:179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5月10日上午10点,党政办、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支部党员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下一步,党政办、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将持续推进贯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发展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奋进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